“廉洁铸师德 清风沐桃李”
——校纪委联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作者: 访问量:

5月12日,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纪委联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前往南昌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洁铸师德 清风沐桃李”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德胜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学习了“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把纪律挺在前面”“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等六大篇章,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纪律建设的光辉历史和主要成就。一条条党纪党规、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一声声令人痛惜的忏悔,时刻警示着大家知敬畏,守底线,坚守理想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宣誓厅内,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是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时刻不忘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将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正值“5·12”国际护士节,作为护理工作者更应该用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不忘党员初心、践行护士使命!


稿件来源:护理学院

部门审核:陈敏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