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锻造纪检铁军”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作者: 访问量:


(通讯员 毛朱荣)5月12日,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纪委省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锻造纪检铁军”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德胜参加活动。


叶德胜就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位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要坚决落实“三个务必”,铸牢“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锤炼“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过硬本领,进一步强化行动落实。


活动期间,叶德胜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和方志敏广场。通过一张张实物照片、一个个悲壮故事、一段段真实影像,追思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感悟了革命先辈不畏牺牲、英勇斗争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叶德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干部过集体政治生日。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定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纯洁思想、锤炼党性,将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党忠诚、忠实履职尽责,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校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参加活动。


稿件来源:纪委综合办公室

部门审核:彭世球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