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同心 担当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作者: 来源:南昌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09:52 点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南昌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员核酸检测正在开展,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医学院校的专业优势,从速从快打赢南昌突发疫情这场阻击战围剿战,现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做好防护。自觉落实防控措施,不扎堆、不聚集,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正确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主动配合防疫人员核对信息、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有序参与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落实个人和家庭成员健康监测,如有不适及时就诊,主动报告个人行程,做到疫情不消失、防护不放松。

积极发挥作用投身志愿服务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广大教职员工要主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立足实际、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学校志愿者招募或到居住地社区报名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测温及维护秩序、防疫物资调运、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后勤保障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普及防疫知识,不传不信不造谣。通过权威部门、主流媒体了解和掌握疫情信息,提高科学认知水平和防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传递正能量,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非常之时要担非常之责、尽非常之力。让我们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携手同心筑牢防控堡垒,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南昌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9日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护网,南医人“疫”不容辞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