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

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 > 工作职责

南昌医学院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各部门职责

南昌医学院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各部门职责

一、办公室

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办公室职能:

1. 根据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决定,负责组织协调各个部门共同办理综合性工作及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的有关重大活动。

2. 定期组织召开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全体例会,结合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的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作好信息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

3. 计划、筹备各种活动赛事,协助各部门开展活动。在每个活动中,负责制作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工作人员安排表等等。

4. 办公室作为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的中枢职能部门,其职责主要有上传下达、统筹调度、分管财务、档案整理以及协调和监督各部门的工作。

5. 以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的名义发布重大事项的布告、通告,并负责及时传达老师的各项通知。

6. 加强同其他系()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的联系,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提高管理水平

9. 办公室作为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内部的协调部门,负责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的文件起草、信息汇总等事物性工作,负责协调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各部室工作。

10. 负责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各类档案的建立、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的物资管理工作,完成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各类综合统计工作;

11.对本学期的各项活动工作进行备案。尽量详细、完整地把工作记录保存下来,为后续活动开展及记录提供参考。

 

二、宣传部

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宣传部职能:

1为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内部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后期宣传,并在举办活动时进行实时宣传;

2为活动提供更加专业化的策划、建议和服务;

3运用多种宣传手段,传达活动信息和学生会理念;

4为全系学生第一时间传递学校发布的信息,并及时反馈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5与其他部门共同开展内部建设活动,并对院系宣传工作进行监督;

6定期举办宣传技能培训,提高各宣传部成员宣传工作方面的水平;

7协助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使各部门工作更好的完成。

8负责本学期的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各部举办活动以及所有的其它学生工作的具体时间、地点、资料的通知。

9重大节日的宣传工作。在确定具体日期后,根据需要做好文化节的对外宣传

10在网上做好历史系重大事件的宣传工作和市场信息部合作,及时,完整地把历史系各重要活动粘贴到网上,使同学们能了解活动的具体资料和进展过程。

11对本学期的各项宣传工作进行备案。尽量详细、完整地把宣传工作记录保存下来做好重大事件的宣传工作,和各部,院播站以及院报密切合作,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宣传工作做好重大事件的宣传工作。

12提高自身的工作潜力和素质,在提高工作质量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使宣传部的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

 

三、督导部

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督导部职能:

1.定期安排部门成员对学校公共设施及卫生进行检查。

2.不定期抽查学校食堂日常的卫生情况,定期检查食堂后厨消防安全设施是否符合标准。

3管理,监察签到、值班情况。

4督促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成员的工作期间的仪容仪表和行为举止。若有发现成员于工作期间穿拖鞋、穿背心或在值班工作时携带玩手机等不良现象,应上前提醒并作记录留档。若有无故缺值日者,应做记录并留档,并安排部门其它人员暂代值班。

6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成员每次活动工作时,督促其佩戴工作牌。若有无故不戴,应上前提醒,并做记录留档。

四、市场信息部

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市场信息部职能:

1.对学校超市、食堂各类产品、菜品进行市场调研,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市场定位分析。

2.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工作。

3.定期检查学校商品、菜品的定价及食堂新上市菜品的价格评估。

4.协助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在需要时拉取活动赞助。

5.对同学反映的商品价格、质量等售后问题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