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作者: 访问量:

(通讯员 陈文潇)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大会。会议邀请校长助理张青锋教授,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温平威教授作经验分享。各院(部)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以及专职教师等120余人参会。

经验分享环节,张青锋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流程和技巧策略,同时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举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程序及要点、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及工作基础等方面介绍了具体做法,就如何“破圈突围”角度阐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个人见解,勉励青年科研人员要主动肩负起当代南医人的使命与责任。

温平威博士作题为“改进学风守正创新——加强科研作风学风建设有关工作情况介绍”的主题报告,详细分析了形势问题、系统治理和学校的具体做法与实践,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

据了解,此次会议的举办旨在激励全校科研人员的申报热情,为202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奠定良好基础。学校科研处今后将继续协同做好项目申报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我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积极促进青年骨干教师成长成才。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刘亚丽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