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医学院召开附属单位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 访问量:

(通讯员 汪露)5月23日上午,南昌医学院附属单位工作联席会在2号实训楼506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主持会议。

叶耀辉对各附属单位参与学校临床教学工作的热情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希望各附属单位与学校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主动加强联系,让临床一线人员以教师的身份投身教育教学,积极参与到课程建设、虚拟教研室建设等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来,加大医教研协同力度,创新协同方式,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学校教学工作整体情况、附属单位人员参与教学及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情况汇报。各附属单位负责人,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校院融合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学校各附属医院、江西省血液中心及江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学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程瑞峰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