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振宇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访问量:

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为题,为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胡振宇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学校工作实际出发,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做”。

胡振宇强调,主题教育的开展务求推动发展,取得实效。要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充分挖掘红色文化资源,聚焦“红色服务”拓展,做好“红医卓越班”建设,筑牢立德树人之本;要推进“红色启航”工程,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体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筑牢思想信仰之基;要推进“阳光助航”工程,聚焦辅导员队伍建设,秉持“学生无小事”的态度,全力做好学生资助帮扶、心理帮扶等工作,筑牢学生成长成才之梯;要推进“安全护航”工程,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建设,加强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筑牢校园安全之石。

精彩的授课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引发了师生的高度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紧扣主题、生动鲜活的专题党课。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思想认识转化为真抓实干的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部署,凝心聚力走好“中西医并重、医药并举”高质量发展道路。

全校师生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稿件来源:学工处

部门审核:万云辉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