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访问量:

5月4日下午,南昌医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五四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南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李秋根代表学校向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师生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获奖师生在学习和各项活动中所取得的优良成绩,珍惜荣誉、再创佳绩,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李秋根对全校广大青年师生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勇挑重担的“接班人”。牢记红医人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和根植深厚的红色血脉,始终秉持红医精神,成长为能够担当时代使命的医学栋梁,投身到新时代医学事业中去,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红医精神弦歌不辍。要扬起青春之帆,做劈波斩浪的“追梦人”。珍惜学习时光,勤学乐学,勇敢做梦、无畏逐梦、潜心铸梦,把小我融入大我,树鸿鹄之志、守报国之心,以奋勇争先、舍我其谁的勇气,永攀知识高峰,成长为怀抱梦想、真学真干的仁心医者。要走上奋进之路,做脚踏实地的“实干家”。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洪流,时时刻刻用“厚德精业创新实干”的校训要求自己,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奋斗篇章。

大会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气氛热烈,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南医学子必将怀揣赤诚、脚踏实地,潜心钻研、矢志创新,精诚团结、开拓共进,以梦想为伴,与时代同行,向着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贡献出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党政、共青团工作负责人,120余名受表彰师生代表、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媒体报道详情:

大江新闻客户端:南昌医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五四表彰大会 | 大江新闻 (jxnews.com.cn)

大江网:南昌医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五四表彰大会-教育-大江网(中国江西网) (jxnews.com.cn)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南昌医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五四表彰大会_综合_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jxnt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