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访问量:

5月11日,南昌医学院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业。南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在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并讲授专题党课。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晖,成员桂千金到场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南昌医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为期7天,校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校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瞄准五个方面具体目标,通过专家授课、集体研学、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切实把主题教育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和师生的内生动力,着力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秋根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读书班取得实际成效。他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特色鲜明,课程内容丰富,学习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组织服务高效,是一次全面系统的理论学习、精准深刻的党性教育、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广大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展现了良好学风,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秋根强调,下一步,全校要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读书班学习成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各级党组织要通过深入开展教育学习,从思想上引导党员干部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工作中引导党员干部常学常新、增强本领,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从作风上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自律纠“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根植人民情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办学治校的坚定决心和务实举措。

随后,李秋根以《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发展合力 以文化创新书写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紧密联系学校实际,从“追寻、赓续、创新”三部分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学校的治理之道、发展之道、创新之道。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二、三级党组织全体委员、校主题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媒体报道详情如下:

大江网:南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作专题党课-教育-大江网(中国江西网) (jxnews.com.cn)

大江新闻客户端:南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作专题党课 | 大江新闻 (jx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