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 访问量:

(通讯员林圆)5月11日上午,南昌医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主持会议,校长助理张青锋出席会议。

李秋根对学校相关部门和8个附属单位为推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及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统一思想,立足全局,切实增强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工作的自觉意识;二是医教协同,彰显特色,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和高素质的临床教学导师团队;三是抢抓机遇,整合资源,牢牢把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战略窗口期。

李秋根强调,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用足优势,坚定信心,担当实干,竭尽全力把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硬指标和软实力全面做强做硬,共同推进南昌医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5个学位点立项建设等情况汇报。各附属单位主要领导对支持校本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点审核所需佐证材料及《南昌医学院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提出了意见建议。

8个附属单位的分管领导、人事和科教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发展规划处

部门审核:吴伟平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