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昌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南昌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09:34 点击次数:[]

http://www.ncmc.edu.cn/__local/B/D6/15/F8762593A35D0953D3B6E274FA5_596878AA_3B43D.jpg?e=.jpg

http://www.ncmc.edu.cn/__local/F/62/CE/A1C90338B3EF2F1331BC3B62E9B_03E85834_305A5.jpg?e=.jpg

325日,南昌医学院召开首次教职工大会。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出席大会并宣读省政府同意设立南昌医学院的批复。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南昌医学院过渡期管委会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第一主任王水平,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徐兰宾出席大会并讲话。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左铮云,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建平,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秋根,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志刚出席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晓斌主持会议。

http://www.ncmc.edu.cn/__local/5/46/73/672E5D91032DC5A514A0D9D4F06_A93DDFD9_2E5B7.jpg?e=.jpg

王水平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鼎力相助下,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把创办南昌医学院列为全委“一号工程”,按照“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加强调度、保障进度”的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南昌医学院湾里校区和小蓝校区挂牌在即,这是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我省医学高等教育发展史上的要事喜事,更是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的珍贵礼物。

王水平强调,组建南昌医学院既是落实教育部推动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应时之举,也是优化全省教育资源布局的有力之举,更是推进健康江西建设、健全大健康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之举,省卫生健康委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理念,聚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积聚、待遇保障等方面,激活整合各方资源,逐年加大办学投入,逐步改善办学条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推动南昌医学院成为全省学术交流品牌、人才培养高地和创新发展标杆。

王水平希望,广大教师要坚定信念、以德立身、以身作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真才实学、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广大学子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之中,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南昌医学院发展添光增彩。省卫生健康委将始终推崇“信任、尊重与合作”的集体智慧文化,用心用力用情去解决广大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共同为南昌医学院的宏伟蓝图和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http://www.ncmc.edu.cn/__local/8/51/33/D5666D0F5A4F66FF3F1E34ABEC8_16E42336_48A0D.jpg?e=.jpg

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南昌医学院过渡期管委会(党工委)部分组成人员,南昌医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官宣!南昌医学院今天揭牌!

下一条: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南昌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