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昌医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学细研悟思想,担当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5月1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2号实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深学细研悟思想,担当实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启昇主持。

会议围绕“学、做、谈”三个环节进行。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形式,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等材料。

此外,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以“深学细研悟思想,担当实干促发展”为主题的研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支部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组织集体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同时,会议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背诵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诵读红色诗词。

此次支部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内容详实丰富,真正使主题党日活动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让党员得到锻炼、受到熏陶,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
南昌医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