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昌医学院机关党委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20234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进一步普及安全常识,增强党员干部安全防范意识,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机关各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你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利用横幅、微信公众号、微博、线上视频学习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和相关案例。组织与会党员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通过答题,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各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有效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表示,越是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越是需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好保密工作、严守国家秘密。要坚决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尤其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紧绷安全保密这根弦,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可能会危害到国家安全的潜在因素,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为维护总体国家安全观贡献微薄力量!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
南昌医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