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悦心,约未来”——当“主题党日”遇上“4.23世界读书日”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陶冶师生的情操、提升师生综合素养,引导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打造书香支部,南昌医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带领学生开展第28个“世界读书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阅读,悦心,约未来”。

421日,南昌医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学生代表齐聚图书馆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活动伊始,图书馆徐峰主任致欢迎词。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们、学生代表们与书本为友、与“大先生”对话、与经典交流,积极分享了自己最近阅读过的最感兴趣的一本书,有《平凡的世界》《人间值得》《如何阅读一本书》《自由在高处》《朝花夕拾》《百年孤独》,大家结合自己的感悟谈收获谈体会,活动氛围轻松活泼,情感表达真挚,分享的话题丰富多彩,观点鲜明引起共鸣。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在总结点评时谈到“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师生们积极行动起来,推开知识之门,步入智慧殿堂,共赴思想盛宴,自觉参与全民阅读的各项活动,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通过本次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和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拓宽了大家的知识广度,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树立了爱读书爱学习的高尚品质,通过阅读学习来思索研究,获取精神养分与奋斗力量,让全体师生再次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四强”党支部提供有力的知识保障。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
南昌医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