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昌医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程渔)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3月29日,南昌医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程赛杰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他从“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角度,结合习仲勋、方志敏、焦裕禄等榜样的家风故事,引领着党员们一齐学习先进事迹、感悟榜样力量、凝聚奋进动力。

af55b16f94fff14e1cc2355a8094ffd 

 
  

随后,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赶考路上》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座谈交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权力观,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和自律意识

最后,机关二支部集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守牢纪法底线”线上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优秀革命传统,弘扬优秀人文精神,深刻接受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
南昌医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