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昌医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5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3日,是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率领中共中央机关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74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传承红色基因,重温“进京赶考”警示,3月24日下午,学校机关第四党支部在活动中心202会议室开展“3·23”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赶考”路上》。专题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刻剖析了我省近年来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件,与会人员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以真实案例作警钟,深受教育和警醒。会议结合各岗位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从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等六个方面,告诫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提升防腐拒变的思想认识,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接着,支部书记万云辉以《学习二十大 勤廉入我心》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部署”“2023年学校学团工作要点”“2023年机关第四党支部工作计划”“擎四旗答四卷 争做‘勤廉’才俊”等方面展开,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党课指出,作为学团工作人员和党员教师,我们必须要加强内心修炼和党性修养,坚持以勤为本,高擎刻苦学习旗,力争答好能力提升卷;坚持以德为先,高擎崇德向善旗,力争答好初心使命卷;坚持以能为基,高擎矢志奋斗旗,力争答好拼搏奋进卷;坚持以廉为则,高擎敢于斗争旗,力争答好严守纪律卷,守好教育报国初心、担好筑梦育人使命,努力成为有“高站位、大格局、宽胸襟、真本领”的人民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
南昌医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