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叶德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校高质量发展实践,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12月12日下午,南昌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德胜在2号实训楼会议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叶德胜从把握精神实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德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陈曦摄

叶德胜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完整全面地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的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和掌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德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陈曦摄

叶德胜指出,要深刻把握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持之以恒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推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不断巩固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果。

叶德胜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一要抢抓机遇,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二要聚焦立德树人,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三要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师资引进和培养质量。

本次宣讲会由组织部负责人主持。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书记、委员,全体纪委委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稿件来源:组织部

部门审核:周冬根

责任编辑:陈曦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