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1210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小蓝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3340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四级考试2815人,六级考试525人。共设考场123个(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设置备用考场11个), 安排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260余人次。

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学校对本次四六级考试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125日学校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宣传部、纪委、保卫处、现教中心、校医院等部门参加,确保各岗位工作人员明晰职责,并推进各项组考、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129日,教务处组织所有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进行培训,将考务工作、考场要求、手机管理等重要节点及疫情防控措施等相关要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全面。

校领导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副校长叶耀辉、胡振宇担任主考,考试当日,各主考坐镇指挥考务及相关工作,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到考场巡查。

在学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考场秩序良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