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高我校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水平,31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南昌医学院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工作。本次评选特邀了南昌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校外专家担任评审评委,南昌医学院教务处处长程瑞峰出席,南昌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评选内容由教学实录视频及相关材料、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创新设计PPT汇报三个部分组成。届时,成绩优异的教师(团队)将推荐至省里参加比赛。

此次评审对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改革水平和教学创新意识,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教师巩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改革和教书育人的能力,切实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