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遇美好 悦享芳华——学校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访问量:

学校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张卫华 摄)

(通讯员 张卫华)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3月10日-11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香’遇美好 悦享芳华”芳香精油讲座,活动邀请国家植物精油疗法师、理疗级精油产品资深培训讲师许采奕女士分享植物精油的相关知识,学校和工会有关同志出席活动,活动吸引全校近200位女教职工参加。

许采奕女士分享植物精油的相关知识(张卫华 摄)

许采奕以自身从业经验和实验数据为基础,向广大女职工详细介绍了精油发挥作用的机理,系统讲述了古人使用精油开展健康疗愈的历史,深刻讲解了精油的有关知识以及在健康护理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同时,针对不同群体的个性需求,许老师先后介绍了提神的薄荷精油、抗氧化的丁香精油、保湿的乳香精油的功效和使用方法,帮助并指导广大女职工现场体验精油按摩活动。

广大女职工现场体验精油按摩(张卫华 摄)

本次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营造了温馨和谐快乐的节日氛围,既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又增强了学校工会的凝聚力,提高了女教职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