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作者: 访问量:

(通讯员黄来锦)12月15日,南昌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大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校党委书记龚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主持会议。

会上,34位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年度履职情况汇报了2022年工作,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并对全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这是全体干部职工务实作为、奋力拼搏的结果,凝结着大家的艰苦付出和辛勤汗水。这一年,学校发展明确新思路,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教育教学改革展示新活力,科研创新工作实现新突破,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果,学生素质教育开辟新阵地,治理体系建设开启新征程,综合保障能力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学校正处于起步冲刺、开局争先、加速赶超的关键时期,能否逆势奋进、进位胜出,取决于思想观念、能力水平、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教育之心、实干之风、担当之责、奋斗之力,保持“归零”心态,延续“奋进”状态,亮出“追梦”姿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深化内涵建设、积极探索改革创新、努力开拓交流合作、扎实推进基础建设,向着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迈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2022年务虚会议精神,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呈现新局面。

会后,还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稿件来源:组织部

部门审核:周冬根

责任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