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统战和民宗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11-21 21:49:4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统战和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正确理解党的统战工作以及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2023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全校师生参与由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江西省司法厅主办,新法治报社承办的“百万网民学法律”统战和民宗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法治护航谱写民族宗教和谐曲,凝心聚力共绘治理强基同心圆”为主题,采取网上学习和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题目共20道每题5分总计100分。全校师生共计9000余人次参与了答题。

            通过这次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学法用法懂法的激情,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促进全体师生进一步掌握了统战和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遵法守法意识,为加快建立大统战工作格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法制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南昌县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少数民族困难学生

    下一篇: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