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10-30 08:05:24

    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27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观影活动,共50余人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聚焦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复刻了当时的真实历史现场,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壮举,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展现了中华儿女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

    观影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继续以党为师,不忘合作初心,坚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共同理想信念、共同前进方向、共同奋斗目标;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身作则引导广大师生树牢中华民族历史观,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统战和民宗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学校农工党支部、九三学社支社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