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学校农工党支部、九三学社支社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10-26 23:30:14

            10月24日下午,农工党南昌医学院支部与九三学社南昌医学院支社召开联合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赖国文,农工党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马民,学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吴红等参加会议,农工党支部主委曹志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始终牢记“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殷切嘱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江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发挥实干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群策群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学校硕士点申报、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等工作上展现作为,力争将学校打造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院校。要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始终牢记嘱托,开拓进取,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彰显农工党和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和优势。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广泛联谊交友,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对江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让我们赣鄱儿女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我们要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动力,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新篇章。

            学校党委统战部、农工党支部、九三学社支社成员参会。


     

    上一篇: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南昌医学院民主党派发展新成员工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