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南昌县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少数民族困难学生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12-28 11:23:58

    20231227日上午,南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皮钧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少数民族困难学生,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及党委统战部、学工处负责同志出席。

    皮钧部长向学校10名少数民族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与困难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于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将来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代表学校党委对皮钧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昌县委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赖国文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特别是在抵制和防范宗教邪教向校园渗透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南昌县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统战工作,同时也希望皮钧部长以后常来我校指导工作。


    上一篇:学校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下一篇: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统战和民宗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