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审计处赴华东交通大学调研

作者:徐寅伍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财务审计处牵头人樊天助等一行四人前往华东交通大学调研财务审计工作。华东交通大学财务处处长尚军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组织召开财务审计交流座谈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交流会上,尚军就华东交通大学财务处的组织结构、岗位设置、人员构成等进行了介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日常财务报销中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参会人员就报销审批权限,科(教)研经费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机构设置和绩效目标管理等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了华东交通大学财务管理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参观了财务报销大厅,实地观摩了业务操作流程。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两校财务人员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双方一致认为,本次调研交流有利于双方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
南昌医学院财务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