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赖国文到财务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徐寅伍、李巧榕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2021年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到财务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财务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财务审计处牵头人樊天助介绍了财务审计处的主要业务和部门人员的业务分工;副牵头人余学军、刘嘉分别汇报了各项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学校财务审计工作存在的不足。参会人员也就日常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赖国文强调了在新的形势下财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财务审计处在南昌医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他希望财务审计人员能够加强学习,提升综合技能,以更好地迎接新的挑战;建立和健全学校财务审计规章制度,提高财务审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加快财务审计工作数智化建设,让“数据多跑路、让人少跑路”,提高师生满意度;通过积极争取专项债券和专项资金,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预算管理,为学校正常运行和新校园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赖国文要求财务审计人员必须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财务审计工作方向,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
南昌医学院财务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