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期“南医大讲堂”开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南昌医学院第二期“南医大讲堂”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开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出席讲座。

讲座特邀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副院长杜侦研究员作题为《以合格评估为契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医学本科高校——理论、政策和路径》的报告。杜侦从教育评估的基本理论、本科教学评估的主要政策,本科合格评估的路径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对合格评估的一些关键指标作了详细解读,并对我校评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对我校进一步推进评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胡振宇对专家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实际,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立足找差距,补短板,固底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校兴我荣”的责任感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夯实本科教育根基,推动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各直属附属医院相关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讲座。

 

稿件来源:南昌医学院网站 https://www.ncmc.edu.cn/info/1121/164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