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南昌医学院召开2022年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效开展2022年学校4大数据报表填报工作,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组织召开校级数据填报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各数据采集部门负责人及数据管理员参加会议。



胡校长强调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措施上精心组织。三是工作上认真填报。四是责任上压实压细。质评中心牵头组织,各相关院部处室协同作战,各司其职,确保各项数据填写规范,高质量完成本次数据采集工作。

会上,质评中心牵头人吴秀珍传达了上级关于数据填报工作的指示精神,从各部门任务分工、填报变化、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对2022年数据填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