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李秋根到中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月8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来到学校中医学院,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医学教育。

李秋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教育、科技、人才和卫生健康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李秋根指出,作为一所应运而生、肩负重任的医学院校,要深切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教育、科技、人才和卫生健康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医学教育为己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党的教育方针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医学高等教育的重要地位,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在聚焦人才培养质量上见成效,在聚焦凝练办学特色亮点做文章,以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将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与江西高等教育求突围目标相融合,与推动“六个江西”建设相融合,以更强担当、更大勇气和更实作为,着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李秋根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校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上久久为功,深刻领会新思想新要求,并转化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的工作举措,聚力“三步走”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新校园建设、两校资源整合、绩效综合改革、整章建制等重点工作,持续培养卓越医学人才,用高质量发展来验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聆听完宣讲报告会后,中医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李校长的宣讲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加强学科建设,推进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程赛杰

责任编辑:陈曦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