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赖国文带队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专题调研-南昌医学院

2023年05月25日 09:35  点击:[]

赖国文带队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专题调研

(通讯员 应德全)5月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带队先后前往江西中医药大学、南昌大学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专题调研。


赖国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两所高校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智慧教室、教育技术与教学资源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省内高校在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体系方面的特色举措和先进理念,重点就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够与省内高校增进交流协作,学习成功经验,聚焦智慧校园建设,共同探索技术创新与机制创新,切实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