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开展新机房设备使用培训会

2023年02月28日 16:16  点击:[]

  为了保障师生开学后计算机实训课的顺利开展,2月28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了计算机任课老师进行了新机房教学设备使用培训,讲座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刘峰老师主持,计算机设备保障技术人员进行讲解,各科室任课老师参会。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新机房教学设备的使用步骤、上课常用的功能、机房使用管理、机房教师安全工作职责及机房安全隐患解决方案等知识。整个讲解过程,由设备保障技术人员进行操作步骤讲解,培训老师同步操作实践,让老师们现学现用。

  此次培训增强了老师们新机房使用管理意识,并提高了设备使用能力,为保障日常教学顺利运行奠定了基础。


关闭

湾里校区:江西省南昌湾里梅岭大道1689号 邮政编码:330004
小蓝校区: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汇仁大道689号 邮政编码:330052
Copyright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维护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