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专题|保卫处开展安全大排查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雪强)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全面排查风险、消除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深化平安校园建设。10月29日上午,保卫处全体成员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餐厅、学生宿舍楼、学生浴池、教学楼、实验室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餐厅和实验室,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即时整改的限期整改。

  检查中,检查组与部分学院进行了座谈,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保卫处将与各二级学院协同,加快聚集和形成校园安全工作合力,并强化“物防、技防、人防”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体管控和应急防范能力。

  据悉,此次校园安全大排查工作是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具体举措。保卫处将积极向师生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增强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校稳定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