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警校携手共建,护航校园平安——我校参加属地“警校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 邓雪强)为加强警校共建,努力构建“警校互助、共建安全和谐”的校园。5月29日,我校保卫处负责人参加属地“警校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警校双方就校园周边安全管理、学校周边道路通行、警校联动护学机制、境外事项管理、安防设施完善、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警方认真倾听学校诉求,对校方提出的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分析施策,表示将会把学校关切作为重点工作,结合实际进行解决和落实,并积极配合学校保卫力量开展校园内外巡逻防控和日常监督管理,指导学校完善安防设施,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监管,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各高校对警方长期以来在校园安全管理、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与公安机关的紧密对接,深化改进作风,将“警校共建”抓细、抓实,助推“警校共建”向纵深发展,合力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治安秩序,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