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大学生征兵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雪强)为认真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征兵办年度征兵工作任务,5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大学生征兵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振宇对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万涛 摄)

会上武装部负责人通报了《关于下达我校2023年毕业生征集任务的通知》南医文〔2023〕40号文和南昌医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

随后,胡振宇对我校2023年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多领域全面开展宣传发动,以条幅、展板、学校广播、宣传视频、退役士兵宣讲、观看红色教育影片等多种方式,将有关政策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名毕业班学生,激发男儿血性,积极参军入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保卫祖国,奉献青春。二是制作参军优惠政策卡,让学生深入了解相关政策。三是不能越过红线半步,廉洁征兵。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

今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校定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