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访问量:

(通讯员 郭玲玲)感恩回首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引导全院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氛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5月30日,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共9支代表队1000余名师生参加。各代表队陆续登台表演,带来了《红旗飘飘》《映山红》《灯火里的中国》《天佑中华》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响彻云霄的合唱声,抒发着师生对学校的赤诚和热爱之情,唱出了建党百年风雨历程中国家繁荣富强的获得感、成就感和自豪感,更唱出了科院师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夙愿和信念,充分展示出江中科院师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临床一系代表队《奉献》《祖国,慈祥的母亲》

临床二系代表队《美丽江西》《红旗飘飘》

药学代表队《东方之珠》《映山红》

护理系代表队《天佑中华》《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

人文系代表队《同一首歌》《红星歌》

教职工代表队《四渡赤水出奇兵》《打支山歌过横排》

拨开历史的硝烟,回眸艰难的历程,长征精神千古不朽。本次比赛教职工代表队带来《四渡赤水出奇兵》《打支山歌过横排》,悠扬的旋律,整齐的呐喊唱出了红军战士们突破枪林弹雨,跨越雪山草地的坚定信念,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