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作者: 访问量:

(通讯员 张卫华)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学校领导深入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优抚对象,了解职工的生活状况,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南昌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江晓斌先后看望了潘星星、吉正规等老领导。江晓斌代表学校对几位退休老同志表示由衷地感谢,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南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龚建平走访慰问王新民、詹泽群等老同志。他表示学校建设和发展饱含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今后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南昌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志刚走访慰问刘春元等老同志及老干部遗孀吴清仪老师,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龙走访慰问老同志卢省花、重病退休职工李宁及学校驻村乡村振兴干部马晓光和邱显衡的家属。在慰问驻村干部家中,周兆龙详细询问了家属的生活情况,并对家属克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处处长,南昌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操秋阳走访慰问戴立权等老同志及老干部遗孀杨哲生老师,给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走访慰问老同志徐国华及学校驻村乡村振兴干部邓仰龙的家属。在邓仰龙的家中,胡振宇对他们的生活状况作了深入了解,表示对家属的支持和理解给予感谢,并希望依靠组织,克服一切困难。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走访慰问胡洪都、夏河清等退休职工以及在职职工周建民。在周建民的家中,赖国文嘘寒问暖,勉励他一定要坚强地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并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尽可能给予生活上的帮助。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洪珺走访望慰问在职困难职工李郭锋、廖行栋两位老师,看望慰问了退休职工刘彤老师,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问题。

 

    “慰问一个,温暖一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困难职工、老干部及遗孀的心中,进一步密切了解党群干部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工会、人事等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