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监督举报方式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 访问量:

 

1.信函举报:南昌医学院纪委办公室,邮编:330004

2.电话举报:0791-83763600  0791-83766096

3.邮箱举报:jzkyjljcwyh@sohu.com

 

注意事项:

1.请举报人当面或以署名书信、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纪委综合办公室反映涉嫌违反师德师风的对象和具体事实。

2.对有明确的被投诉举报对象且有涉嫌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事实、证据、知情人或者明确线索的投诉举报,予以受理。

3.对投诉举报事项已处理,举报人在无新证据或者新线索的情况下就同一事实或者理由重复投诉举报的,不予受理。

4.提倡实名举报;涉及个人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应由本人提出或书面委托他人提出举报,以便联系、查证。 

5.举报人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夸大、歪曲、诬告、捏造等。如有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