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科研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访问量:

(通讯员 蔡丽华)为进一步理顺各级各类“科研成果奖”申报流程,充分调动学校科研人员申报“科研成果奖”的积极性,助力学校“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8日,学校举办“科研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线上讲座,邀请江西中医药大学冯育林教授、付勇教授主讲,200余名师生线上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冯育林教授和付勇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就科研项目简介、创新点、发现点和发明点等核心内容的提炼,对我校师生进行了详细指导。冯育林教授重点从“科研成果奖”推荐工作总要求、推荐书填写要点、形式审查要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科研成果奖”申报的流程;付勇教授分别从科学技术奖的基本类型、奖励的设立、概况及申报流程、申报书撰写技巧、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经验分享。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极大地开阔了师生的视野,启发了科研思维。在互动环节,师生围绕如何有效选择报奖单位、凝练高水平创新点等方面踊跃提问,两位教授耐心细致解答,进一步打开了师生们申报“科研成果奖”的思路、提升了“科研成果奖”申报的信心。

冯育林教授指导我校“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

付勇教授指导我校“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

嘉宾简介:

冯育林,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中医药大学创新药物与高效节能降耗制药设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入选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获国家人社部授予的“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入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首届青年岐黄学者支持计划,江西省双千计划。

付勇,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任中医师,民革江西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江西省中医院针灸一科科主任,江西省南方灸疗研究所副所长,首批全国中医药传承博士后,国家青年岐黄学者,江西省井冈学者特聘教授,第四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江西省百千万工程人选,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江西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西省中医药中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