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 访问量: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我校组织申报的临床医学专业(100201K)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批,助产学专业(101102T)顺利通过教育部备案。

新增审批本科专业

新增备案本科专业

临床医学专业成功获批是我校医学高等教育发展历史中标志性大事件,对于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弥足珍贵。今后,学校将以新医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推进“院校合一”,遵循高等医学教育发展规律,进一步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等方面发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健康江西”建设和“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

http://www.moe.gov.cn/srcsite/A08/moe_1034/s4930/202202/t20220224_602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