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林圆)近日,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就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学科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主持座谈会。

叶耀辉代表学校对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指出,南昌医学院立足江西,辐射全国,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示范应用型医科大学。希望校院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探索校院合作的可能性,协同推进医教研融合发展。

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应学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医院历史沿革、特色科室、科研教学等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临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推动院校深度融合发展。

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负责同志,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