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政府和卫健系统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林圆)4月13日下午,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政府和卫健系统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就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学科建设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主持座谈会。

叶耀辉代表学校对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政府和卫健系统领导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指出,近年来南昌医学院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卫生健康委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三步走”发展战略,充分发扬“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胜”的精神,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附属单位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新校园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正有序推进。希望双方加强校地合作、校院合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教融合等方面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河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地的地理、文化、环境等优势资源。他表示,此次来访,希望促进校院合作,共同提升医学事业发展水平。

上饶市立医院院长刘和开介绍了医院历史沿革、办院规模、特色科室等情况。希望校院双方在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融合发展。

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负责同志,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政府和卫健系统有关领导及上饶市立医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