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耀辉副校长赴学校附属妇幼保健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罗熙)2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率队赴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南昌医学院附属妇幼保健院)走访调研,医院党委书记李增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喻茂林等对叶耀辉一行来院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叶耀辉一行实地参观了附属妇幼保健院九龙湖院区门诊楼产检中心、辅助生殖中心和行政楼院史馆等,详细了解医院正常运营、建设发展、医院文化等基本情况,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耀辉充分肯定了学校附属妇幼保健院发展建设成果,并就实现硕士学位点突破、重点学科建设、服务能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共建共享等与医院主要领导李增明、喻茂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学校二级学院与附属医院要进一步加强深度融合,找准差异化发展定位,为高质量共同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在强化学科建设,培育科研项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行校院融合、“院系合一”管理,促进人才交流上共同发力。附属医院在家院领导及党办、院办、人事、医务、科教、护理、药学、中医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科研处、教务处及有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