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昌医学院档案馆(校史馆)举办第二期档案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3-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615日下午,南昌医学院档案馆(校史馆)在2号实训楼五楼第一会议室举办第二期档案业务培训会,全校各部门兼职档案员、档案馆(校史馆)工作人员等40人参加。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徐华珍主持。

议通报了2022年全校各部门档案归档情况并对2023年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参会人员会上集体观看了国家档案局档案行业宣传片《逐梦兰台》最后档案馆(校史馆)何金梅老师围绕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声像档案归档保管、档案归档时间等业务进行专题辅导培训。

南昌医学院档案馆(校史馆)坚持定期组织兼职档案员开展档案业务培训,强化对全校各部门档案工作的监督指导和服务,增强全校档案保护意识,档案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undefined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