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昌医学院召开年鉴编纂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3-04-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年鉴编纂质量和效率,4月4日,学校召开年鉴编纂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龙,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组稿人员参加会议,档案馆(校史馆)徐华珍主持会议。

周兆龙指出《年鉴》作为学校的重要历史资料,逐年记载着学校各年度各方面的概貌与发展情况,具有资政、存史、传播学校文化和为档案利用提供重要补充的作用。学校专门召开年鉴编纂专题会议,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对档案和年鉴编纂工作的高度重视。

周兆龙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鉴编纂任务;三是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年鉴编纂工作。同时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以学习贯彻落实党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确保年鉴编纂工作顺利完成,为推进学校档案和年鉴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年鉴编委会办公室对学校2021年和2022年的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就年鉴编写结构、条目编纂要点与规范和编纂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