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昌医学院召开第一期档案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 2022-12-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档案工作质量,建强档案工作队伍,12月8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期档案工作培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兆龙,学校全体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档案馆(校史馆)徐华珍主持会议。

周兆龙强调了提升学校档案管理水平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对档案工作业务学习,努力掌握档案管理理论和业务技能;三是积极推进做好下一步相关重点工作。同时希望全体档案工作人员能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扎实努力的工作业绩,为努力开创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和应有的贡献。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徐华珍对学校筹建期以及2021年档案材料归档工作做了部署;何金梅老师围绕档案有关法律法规以及高校档案、档案的归档流程和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具体讲解;参与档案工作人员就会议培训内容结合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的档案管理能力,增强了档案保护工作意识,为做好学校档案整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