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教师节来临之际,龚建平李秋根向南昌医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慰问信
日期: 2022-09-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教师节慰问信


南昌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明月情依依,繁星语切切。在这人月两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各位教师,向默默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以及向曾经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各位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年年花似锦,今年花更红。过去的一年,南昌医学院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主线,围绕目标定位,确立“三步走”发展战略;按照“高标准、高起点、大手笔、创一流”要求,强力推进新校园建设;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将5家委直三甲医院划转成为南昌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加速推动医教协同融合;优化建设学科布局,获批成为江西省“十四五”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一般建设学校,一次性成功申报临床医学、助产本科专业,现已开设15个本科专业涵盖医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等学科门类,形成与我省和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相适应的“医、药、护、技”专业集群;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4个团队被列为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建设名单,今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总数实现新突破;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我校共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录本科生2870名,较上年增长53.48%;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小蓝校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与幸福感。学校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学校取得的每一次成就,都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智慧汗水。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今年是南昌医学院起步冲刺、开局争先、加速赶超的关键之年。立足新时代,面向新征程,学校将以拼搏之势、之为、之效,始终锚定特色和质量,以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为目标,树立独特办学理念,培育优势学科,培养特色人才,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之兴,教师为本。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对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谆谆嘱托,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继续以理想为标、以探索为擎、以仁爱为根、以育人为本,静心治学、追求卓越,在扎根赣鄱大地、服务健康中国的生动实践中做一流学问、育一流人才、成一流大师,努力把南昌医学院建设成为更具引领性、更具创新性、更具未来性的标杆医科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南昌医学院党委书记   龚建平    

南昌医学院校  长   李秋根    

2022年9月10日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