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秋根调研推进新校园建设工作
日期: 2022-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赴九龙湖校区调研推进新校园建设工作。他指出,九龙湖校区建设是南昌医学院发展的关键环节,是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吸引学科带头人、提升科研水平、活跃学术氛围的重要保障。要放眼大局、着眼长远、统一思想,集中全校资源将新校园建设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参加调研。

李秋根实地查看了九龙湖校区原始地貌,详细了解了周边路网规划和建设情况,询问了水电衔接、轨道交通、高架桥、市政设施建设等配套设施规划情况,听取了新校园报批报建工作最新进展。他强调,新校园建设既要统筹好工期与进度的关系,确保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又要统筹好建设与保障的关系,加强资金的筹集和管理工作,区分轻重缓急,算好资金账,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李秋根要求,参建人员要全面把准新校园建设各个环节,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梳理程序步骤,实现多头并进工作局面,确保建设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新校园建设指挥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稿件来源:基础建设保障中心

部门审核:熊晓林

责任编辑:何思佳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