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秋根带队赴杭州医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 2022-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带队赴杭州医学院考察交流。杭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东胜接待并出席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一同考察座谈。

李秋根首先对杭州医学院在学校转设期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南昌医学院重新创办一年多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同时表示两校发展历程相近、管理体制相同,希望借此机会,学习借鉴杭州医学院良好的办学经验,更好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双方架起友谊之桥,铺就发展之路,展开腾飞之翼,进一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黄东胜对近年来南昌医学院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并介绍了杭州医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成效、学科特色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并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共谋协调发展、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发展成果。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绩效改革、医教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还现场参观了杭州医学院药学院、存济口腔医学院、检验学院和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

校党政办、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座谈。


稿件来源:党政办

部门审核:敖力勋

责任编辑:何思佳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