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践行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使命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龚建平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会议
日期: 2022-09-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南昌医学院党委书记龚建平主持召开南昌医学院2022年第7次校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校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面落实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高远的站位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全面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抓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反“四风”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聚焦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抓住作风建设关键少数,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头雁效应”,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厚实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底蕴。大力选树和宣传校内先进典型,聚焦身边好人好事,用生动鲜活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感染和影响师生向上向善。

会议要求,学校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好校园一方净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着力保障和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条件,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党政办公室、纪委综合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稿件来源:党政办

部门审核:敖力勋

责任编辑:何思佳

Copyright© 2021 南昌医学院-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